权益>

山东治恒律师事务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保障妇女权益

2023-03-14 18:43:5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70 分享

1山东治恒律师事务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保障妇女权益.jpg

日前,山东治恒律师事务所律师在杨桥绿地积极参加柳行街道法律咨询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山东治恒律师事务所律师为民众讲解宪法、民法典、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强化对妇女群众的法治教育和维权服务,提高妇女法律维权意识。

2山东治恒律师事务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保障妇女权益.jpg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开展法律心理咨询、婚姻矛盾调解等,倡导女性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同时向过往行人讲解“315”知识,向社区居民讲解消费权益热点问题、新修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条例解读。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件),环保布袋、笔记本、台历等物品100多个,法律答疑、心理咨询和便民服务惠及80余人(次)。

下一步,山东治恒律师事务所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广泛开展普法宣传,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推动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和维权服务落实落细。

(孙明阁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