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德华安顾打造智能双录系统,亮出数字化服务首张名片

2023-03-14 16:50:5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32 分享

随着商业保险的不断普及发展,客户群体在追求保障的同时,也更加关注保险公司的服务态度与便捷程度。在线下保险销售过程中,业务人员是否阐述清楚保单相关信息等也备受关注。根据保险行业各级监管规定,在保险销售过程的关键环节,要通过录音录像方式,对业务人员销售过程进行销售行为可回溯,各保险公司应通过技术手段实现监管要求,同时有助于业务人员进行展业展现保险从业者的专业形象。为顺应行业发展需要,符合相关监管规定,德华安顾人寿创新打造“智能双录”系统,亮出数字化服务客户的首张名片。

德华安顾智能双录系统顺应行业发展需要

德华安顾“智能双录”系统基于情感计算技术“智能交互”,一部手机即可实现现场双录和远程双录,助力业务拓展。计算机多维度交互并综合“理解”客户举止状态,相较多个单维度AI算法并行计算识别力更强。智能双录系统质检创新,一次通过率大大提升。系统应用了实时AI质检及算法前端化技术,双录业务核心要素得以在录制过程中由AI在系统后台同步质检,最大限度避免重录,降低了业务人员对合规的焦虑。“人机协作”双录质检模式大幅缩短了质检时间,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间;此外,系统在稳定性和兼容性上进行了大幅度优化,保证业务人员在录制过程中不会因为来电、误操作等导致异常中断,保障录制一次成功率,提升了业务人员和客户的体验。

德华安顾人寿智能双录系统灵活管理,业务运营稳定。系统仅需简单可视化的话术配置即可满足不同销售区域、不同险种性质等个性化的配置管理需求。多终端、多销售渠道、多地区适配,实现业务运营稳定。“智能双录”系统不仅让客户群体享受到了优质、便捷的保险服务,也成了业务员顺利展业的新帮手。

数字化是保险业加速转型的关键因素之一。作为行业内较早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公司,德华安顾人寿始终坚持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将数字化定位为与个险渠道并驾齐驱的公司战略,积极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服务新生态。

除智能双录之外,德华安顾人寿还大力提升保单服务便捷性,公司积极推动运营数字化建设,核保全流程电子化、自助保全、自助理赔、智能外呼等机器人全面上线,借助微信公众号,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自助服务。而且,公司还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智能质检的方式对客服人员服务品质进行质检,并通过对质检模型深层次分析,挖掘客户潜在需求,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以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

作为一家以爱与责任为底蕴的合资寿险公司,德华安顾人寿始终坚持做客户最信赖的伙伴,致力于为客户群体提供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结合现代化技术手段,搭建了多层次全面化的服务平台。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