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南通轨道交通2号线热滑试验圆满成功

2023-03-14 16:41:17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50 分享

3月13日,南通轨道交通2号线热滑庆祝仪式在该线永达站举行,标志着由中铁电气化局上海电化公司参建的南通轨道交通2号线成功完成热滑试验,为下一步的联调联试打下坚实基础。

热滑试验胜利结束,参建单位合影留念-田敏敏摄

热滑试验是指在线路带电的情况下,在列车行进过程中,对地铁供电、信号、通信、线路、机电等系统设备进行全面检测的一种试验方式。热滑试验是全线动车调试(又称为联调联试)前的重要环节,是建设阶段验证地铁行车安全的重要工序。

热滑试验列车-田敏敏摄

本次热滑试验在幸福车辆段出发驶入正线,分别以低速、中速、高速在区间往返运行。经检测,热滑过程平稳顺畅,车辆受电弓取电状态良好,无碰弓、脱弓、刮弓、火花或拉弧现象,供电系统设备满足列车运行及各系统带电设备运行的需求,车体运行平稳,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具备列车动车调试的条件。

中铁电气化局上海公司建设者在电客车上介绍南通轨道交通2号线建设情况-田敏敏摄

试验前,南通轨道交通集团和中铁电气化局精心组织,严密安排,细化优化施工管理、安全管理、技术支撑、应急处置等措施,确保热滑试验达到预期目标。

供稿:中铁电气化局上海电化公司

作者:田敏敏、周李明

摄影:田敏敏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