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封顶大吉!杭温铁路四电浦江AT所房屋顺利封顶

2023-03-14 16:30:34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30 分享

3月13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公司杭温项目部承建的DK101+930浦江AT所房屋顺利封顶,标志着杭温铁路四电及相关工程进入全面攻坚阶段。

杭温铁路四电DK101+930浦江AT所房屋及其附属工程,占地面积(围墙内总面积)1452㎡,建筑面积364.8㎡。

房屋就是门面,自新年开工以来,项目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从临时设施、材料堆码、机械机具使用、现场文明施工、模板支护、钢筋绑扎到封顶,项目部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实施,在施工前做好标准策划和作业交底,过程中加强检查,发现偏差及时纠正,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历经67天的鏖战终于落下帷幕。

浦江AT所封顶后,将为接下来的室内外装饰装修、所内道路、电力变电设备安装和外电引入等施工创造有效的条件。接下来,项目部将加强与运营单位的对接工作,力争一次做对,一次做好,确保杭温电化工程顺利开通。(李政鑫)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