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深圳龙岗:推出3000万购车补贴 个人买车最高补1.5万元

2023-03-14 15:56:2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19 分享

中国商报深圳报道(郭嘉慧 记者 智文学)日前,中国商报记者从深圳市龙岗区工信局获悉,该区推出新一轮购车补贴,即日起至3月31日,市民购买单台小汽车最高可补贴1.5万元。本次购车补贴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根据政策,龙岗区对通过区内汽车经销企业购买小汽车,且在龙岗区保险机构购买车险的个人消费者(其中龙岗区汽车经销企业和保险机构须对龙岗区经济作出贡献),所购车辆是新车且符合公安部《机动车类型术语和定义》(GA802-2019)中机动车规格术语分类表规定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按照购买单台小汽车新车购车发票金额(含税价)分档给予补贴。第1档:金额在10万元(含)—20万元(不含),补贴0.5万元;第2档:金额在20万元(含)—30万元(不含),补贴1万元;第3档:金额在30万元(含)以上,补贴1.5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龙岗区工信局还同步出台了购车补贴申报指南,市民持政策有效期内的购车发票、合同即可按照相关流程办理。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