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全国顶尖咖啡冲煮选手将在云南保山争夺中国咖啡冲煮大赛最高奖项

2023-03-14 15:55:1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90 分享

中国商报云南报道(李有权 记者 李锦兰)中国商报记者从云南省保山市委宣传部获悉,3月14日至18日,第八届中国咖啡冲煮大赛全国总决赛暨首届比顿咖啡文化节将在保山市举办。

此次大赛历经42场城市赛,近1000余名选手竞技,决出150余名选手进入中西部、西南部、北部、东部、南部五大区域决赛。届时,28名全国顶尖咖啡冲煮选手将齐聚保山潞江坝进行巅峰对决,争夺中国咖啡冲煮大赛最高奖项。

据介绍,中国咖啡冲煮大赛是国内目前办赛场次最多、覆盖地域最广、参赛选手和评审最多、大赛规格最高的比赛,被中国咖啡界誉为“中国咖啡竞赛的一面标杆”,受到众多选手、评审和咖啡企业的追捧和积极参与。

借着咖啡冲煮大赛之势,首届比顿咖啡文化节即将拉开序幕。文化节期间将举办泼水狂欢节、观影《花开高黎贡》、“比顿杯”咖啡摄影大赛、精品咖啡及咖啡附加类产品展销、民族篝火晚会、傣族手抓饭长桌宴、品尝咖啡宴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