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博济F1088 大数据获客与新媒体运营讲座活动圆满举办

2023-03-14 15:08:3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17 分享

3月9日下午,由闵行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闵行分团指导,吴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主办,博济·上海F1088、博济·上海智汇园合力协办的“大数据获客与新媒体运营”讲座活动在博济F1088园区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唐老师,吴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赵老师及中国创业培训师、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黄元超老师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讲嘉宾。

首先,由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唐吉老师以及吴泾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赵祥老师,简要的介绍了本区的促进就业政策的宣讲。

接着,黄老师用深入浅出的讲解,形象生动的案例为线上和线下的与会企业详细解析了如何通过大数据获取客户及如何进行新媒体的运营。

如何从0-1运营一个短视频账号?

从选择一个有热度的话题角度入手,分析爆款选题和热门话题的特点,依靠内容和形式两个维度,快速提高视频质量。

答疑环节,与会企业就公司新媒体运营内容提出问题,黄老师在回答问题的同时针对其运营平台的状况进行了剖析和总结。本次活动在一片激烈的讨论交流中圆满落幕。

博济 F1088

上海博济·F1088项目由火炬孵化-上海创炬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在镇政府正确领导和镇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博济·F1088园区紧密围绕在全镇打造“时尚科技小镇”的宗旨下,公司一切从实际出发,按照“不断夯实机构,搭建平台,完善服务”的整体工作思路,围绕园区重大活动、招商引资、企业服务、 科技成果等重点工作开展。吴泾镇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发展优势, 有黄浦江第一湾的良好地理环境 ,有上海交大等高校的智力资源 ,有市属大企业的依托。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