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宝山区领导调研火炬.城市峰汇

2023-03-14 15:02:28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821 分享

3月3日上午,上海市宝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洪晴莅临上海火炬城市峰汇进行调研走访,友谊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一岚,纪工委书记吴秋燕,办事处副主任林必德陪同调研,火炬孵化上海子公司总经理卢双琴携团队接待。

领导一行在卢总的陪同下,参观了由火炬孵化与上海永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电影时光咖啡展厅”。该展厅旨在打造特色党建交流区,主题观影区,藏书借阅区,文创直播间和就餐休闲区,为入驻企业提供高品质服务。在考察了楼宇的整体环境后,领导一行至十二楼,走访了楼宇优质企业,拓领环球物流(中国)有限公司。

经该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吴俊等人介绍,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是一家专门为跨国公司及国内知名企业提供仓储、配送、运输、国际货代及其它增值服务的第叁方物流公司。2010年成为澳大利亚大物流公司拓领环球物流的全资子公司。

最后,领导们行至十九楼火炬城市峰汇的展厅里,卢总就火炬城市峰汇的运营模式及整体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汇报及阐述。洪书记一行对火炬城市峰汇的发展潜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已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支持和认可。

城市峰汇是火炬孵化在上海诠释的5A创智办公新品级,以创新创业、创智商务、智慧办公、超级企业服务等全方位一体化来打造的国际智慧商务新标杆。项目,着力于生态化建设与产业化培育,依托于宝龙广场综合商业生态群和火炬孵化专业产业运营经验,赋予城市综合体产业定义,开启创智商务办公新风尚,创造区域产业源动力。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沐浴在2023年的春风里,宝山区及友谊路街道领导们此次的走访指导,恰是对火炬城市峰汇发展莫大的信心与支持。火炬城市峰汇始终秉持着火炬孵化“培育优质中小企业,推动区域产业经济发展”的企业使命,积极探索与各级政府合作的新模式,持续提高双创工作水平,促进产业升级,努力为“宝山区北转型”战略落地作出应有的贡献。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