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新征程 河北纺织服装企业吹响“冲锋号”

2023-03-14 14:18:1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36 分享

开年以来,河北纺织服装企业吹响新一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重点企业开足马力抢订单,重点项目铆足干劲赶进度。近日,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还专门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为企业发展助力打气。

目前,河北年度服装服饰知名品牌企业纷纷抢抓时间,积极拓展市场,壹名服装服饰公司,今年开拓创新,踌躇满志的要进入高端定制的“爆发年”,用品牌的力量增加产品的附加值,走高端化、定制化路线,引领行业向高质量发展。

河北圣悦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以做户外服装为主的一家服装品牌公司,总经理表示,尽管因为某种原因造成国际定单有所减少,但因为今年布局早,企业的定单量还是不错的,目前,国内的形势也非常好,今年公司在电商和大型商业都有新的发展计划。

此外,容城、邯郸等地的服装企业,吹起新征程的冲锋号。

河北是纺织服装大省,近年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承办、连续5年举办的年度“河北省服装设计大赛”中,评选的“河北省服装服饰知名品牌”与“河北省服装服饰优质制造商”,以榜样的力量提振了行业的信心,推动了行业的转型升级与快速发展,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刘连红会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协会一定为企业服好务,助力企业做强实业,加强创新意识和品牌化发展,河北纺织服装产业未来可期!(刘志涛)

责任编辑:于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