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加速布局大健康产业 可喜安推进医疗器械产业园建设

2023-03-14 10:59:10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239 分享

作为各级地方政府优化产业结构的重要方向,大健康产业成为名副其实的“香饽饽”。近日被媒体频繁报道的可喜安医疗器械产业园,即是吉林延吉布局大健康产业的重要战略决策。在今年11月正式投产后,可喜安医疗器械产业园将为延吉的产业结构优化、人才就业、税收收入等方面带来明显的助力。

可喜安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在政府的支持下快速落地,顺利推进,这背后,是居民健康需求日渐迫切,意识不断提高,是国家利好政策的不断出台,推动着相关产业、企业高速发展。

乘风而上

可喜安集团继续远航

大健康产业有多火?先来看一组数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大健康产业整体营收达到8.0万亿元,预计2024年将达9.0万亿元;2021年,全球大健康产业投融资金额达到6846.03亿元。

与此同时,国家政策也在向大健康产业倾斜。早在2016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就已经明确将大健康产业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层次。多重利好环境下,整个大健康产业在提速,身处大健康产业的企业在第一时间接收到了“提速”的信号。可喜安医疗器械产业园,正是可喜安集团面对利好环境提速的重要布局。

作为一家成立于2004年的健康产业品牌,近20年来,可喜安集团一直专注于健康产业。截至2022年3月,可喜安集团已获得3项发明专利、34项实用新型专利。基于技术实力,可喜安集团形成了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生态链,旗下研发出多款热销产品。其中,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长森源红参浸膏等热门产品更是享誉全国。

对于可喜安集团来说,可喜安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的落地,标志着可喜安集团产能的进一步扩大,将驱动企业人才成长和整体实力的提升。

御风而行

可喜安持续完善健康产业链布局

根据媒体报道,可喜安医疗器械产业园占地面积约为2.2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达到4亿元。正式投产后,最高年产值可达20亿元。可喜安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顺利落地的背后,是可喜安集团实力的不断攀升。梳理可喜安集团近几年的发展路径不难看出,可喜安集团正在朝着两大方向高速前进。

一是提升产品竞争力。企业的发展,产品为核,20年如一日畅销的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上市即受到消费者青睐的长森源红参浸膏,可喜安集团保持高速发展的核心动力源于产品旺盛的生命力。从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和长森源红参浸膏两大产品便可看出,可喜安的产品生命力是基于先进的技术水平,亦是源于对产品的不断迭代。如今的可喜安电位温热治疗仪已经迭代至“KCM-8000||”,功能随之升级到了“辅助治疗”。

二是完善大健康产业生态链。早年,长森源红参浸膏产品便是可喜安集团延长大健康产业生态链的重要一环。如今,可喜安集团旗下已经拥有可喜安医疗器械、可喜安生物科技等十多家公司。通过打造品牌矩阵,可喜安集团不断触达新的领域,可以预见,可喜安医疗器械产业园将为可喜安持续完善大健康产业生态提供强劲动力。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