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巾帼奋斗正当时!阿道夫总裁李志珍分享协会及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2023-03-14 10:58:18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660 分享

3月13日,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暨高质量发展宣讲会在东方宾馆举行。大会以“花城巾帼绽芬芳,携手奋进高质量”为主题,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今天有一个火热的新闻,60岁的杨紫琼成为了首位华裔奥斯卡影后,她有一句话非常鼓舞人心:‘不要让任何人去对你下定义,你年华已逝,永远别放弃。’我们女企业家在市场经济大潮中,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艰辛与努力,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送给像杨紫琼一样的女性,也为优秀的我们自己喝彩。”会上,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白云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阿道夫总裁李志珍获评“广州市优秀女企业家”,代表白云区女企业家协会领取“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先进单位会员”牌匾,并作为企业代表,上台分享白云区女企业家协会及企业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举措和思考。

协会搭台,企业唱戏,共同做强做大

2022年,白云区女企业家协会在市妇联、白云区妇联的直接领导下,建立长效慈善机制,定期组织乡村振兴、帮扶慰问弱势群体、共建文明好家风、38健康跑、读书会等公益活动,用温暖书写着小城大爱;女企业家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抗击疫情,彰显巾帼担当,捐赠物资价值约138万元;成立舞蹈队、书法队、高尔夫球队,丰富文化生活。

同时,积极联系各个政府职能部门,促进惠企政策的落地执行,帮助女企业家们牢牢把握住发展的机遇期、红利期和窗口期,积极参与建设“一园两城三都四区”重大平台,打造“6+6”现代产业集群,在高质量发展的大浪潮中勇当排头兵,以更充足、更强大的发展劲头推动企业在白云区做大做强。

今年,协会将继续多维度赋能女企业家们,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动,搭建女企业家与外界对话交流的平台;与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计文波老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女企业家们提升形象管理;拥抱新媒体时代,做好抖音、微信视频号等官方媒体宣传,展现女企业家们“弱肩承千钧,破茧方成蝶”的风采。

阿道夫明确增长50%的高质量发展目标

广州市化妆品产业规模居全国首位,已形成“白云美湾”“南方美谷”“中国美都”等区域产业集群。其中的“白云美湾”撬动了1000多家制造企业和1万多个化妆品品牌的升级换代,为中国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开端作出了示范。

李志珍以自身创立的阿道夫为例,分享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路径。

阿道夫创立于2013年,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目前已成长为国货洗护头部品牌,入选广东省“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广州市“百年·百品”质量品牌企业,日前还荣获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等多个证书。

去年底,阿道夫作为广州市优质企业代表参加2022广东商品跨境电商(东南亚)选品展,助力千亿级“白云美湾”扬帆出海。阿道夫产品在颜值、独特香型、产品体验方面都深得东南亚客户的青睐,展会现场就收获意向订单超860万元。

“我们以‘高质量发展,稳中求跃’为核心发展战略思想,明确业绩增长50%的发展目标。”李志珍说,2023年阿道夫将继续坚守初心和匠心,深化“三园一院一室”的产研体系,协同江南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等多所大学的“外脑”,创新洗护科技,创新产品品类,创新产品配方,以高品质产品回馈消费者,壮大民族品牌,为行业赋能。

同时,正式进军海外市场,在培育新的增长动能、抗风险能力、知识产权保护、环保可持续发展、定制化和个性化服务等方面加大投入。持续深耕渠道、践行精细化运营,积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和营销方式,不断提升市占率;打造数字化大客户运营,进一步驱动高质量增长,夯实阿道夫国货洗护品牌第一的行业地位,全面吹响高质量发展号角,让世界更爱中国洗护。

“女企业家们在各行各业中创造了卓尔不凡的成就,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跟大家多多交流和学习,让更多中国制造、中国品质、中国名牌走向世界,享誉全球,书写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李志珍最后说道。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