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三孔古建筑工程管理处5人入选“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2023-03-14 10:06:0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38 分享

三孔古建筑工程管理处5人入选“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jpg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技术能手”名单。三孔古建筑工程管理处孔令伟、孔凡斗、江新乾、吴长红、丰秋5位同志因在2022年山东省文物职业技能竞赛上的优异表现,荣膺“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2022年8月11日至13日,2022年山东省文物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文物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在曲阜市周公庙料场隆重举行。三孔古建筑工程管理处孔令伟、孔凡斗、江新乾、吴长红、丰秋5位同志参加了木作文物修复、泥瓦作文物修复两个项目的激烈角逐,他们顶着骄阳、冒着酷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凭借着精湛的技艺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斩获一、二等奖,表现出了令人动容的职业精神和令人敬佩的技术素养,激发了文物从业人员的工作热情、荣誉感、职业自豪感。

(孙明阁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