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中建八局三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届新员工入海营

2023-03-13 17:52:23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56 分享

为适应分公司实际业务需求,强化队伍建设,创新、优化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增强团队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发青年员工活力。中建八局三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届新员工入海营。在为期5天的集训中,70余名新砼人集结而来,通过企业文化内训、职业技能培训、素质拓展游戏,演讲比赛及结业考核等系统课程,不断加深对企业文化的理解,提高自身职业能力,力争成为分公司创新发展的新生力量。

开营仪式上,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严里特对各位新砼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新员工提出殷切希望。结业典礼上,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黎昂对入海营期间新砼人们的表现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寄语青年员工要脚踏实地,以奋斗本色开拓前程。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广惠作新员工入职廉洁教育培训,深入学习廉洁风险防范及典型案例,明确新员工廉洁从业要求,引导新员工扣好从业的“第一颗纽扣”。

青年员工座谈会上,分公司领导班子分别与新砼人们进行深入的互动恳谈,新砼人们从各自岗位出发,畅谈入职以来的收获和感悟,提出自身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领导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加深了新员工们对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认识,丰富了对公司基础业务的了解。

分公司团总支落实关心关爱青年员工的具体举措,宣贯了《导师带徒活动管理手册》,向新员工赠送了廉洁教育书籍,并就青年们关心关注的创新创效、业余活动、婚恋交友、员工交流、志愿服务等问题与大家沟通交流,让大家感受到分公司“家”的温暖。

近年来,分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发展,致力于打造优质人才,今后更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不断完善人才激励约束机制,加快实现岗位育人、人才兴企的良性循环。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