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320世界口腔健康日-泰颌口腔进口种植牙惠民到底

2023-03-13 17:47:23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66 分享

3月20日是世界口腔健康日(WOHD)。不良的口腔健康状况影响着全球近35亿人,并造成深远的影响,然而人们往往意识不到口腔疾病给生活带来的严重影响。口腔疾病会导致疼痛不适,影响人们吃饭、说话、自信心以及生活质量。320世界口腔健康日,关爱口腔健康,共享幸福生活。

为期20天!320颗诺贝尔种植牙惠民大放送

从2008年开始,世界各地的口腔健康相关机构和社区逐步开展“世界口腔健康日”活动,提醒人们健康的牙齿、牙周组织以及健全的口腔功能在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为相应做好全国口腔健康推广工作,2023 年 3 月 11 日 - 3 月30日,泰颌口腔开启“【世界口腔健康日】 闪耀微笑 爱牙有你”活动,联合世界种植牙第一品牌诺贝尔厂家,以6980/颗(泰颌口腔钜惠2000)限量320颗种植牙进行全城惠民放送,为缺牙市民带来福音,实现泰颌口腔“看牙科、到泰颌、花钱少、技术好”的品牌定位,真正服务于民,让利于民。

终结漫漫求医路,高龄、高难、复杂缺牙不用怕

当前,我国中老年人很多存在缺牙问题,牙齿缺失已成为晚年幸福生活的一大“杀手”。不少松动牙、缺牙市民表示:“牙齿松松垮垮,咬东西都不敢用力,就怕把牙磕掉了。”“每顿只能吃稀饭烂面条,身体受罪,钱再多,日子也过得没意思。”

缺牙市民有福啦,活动期间在泰颌口腔6980元做进口诺贝尔种植牙(含种植体+基台+威兰德牙冠),十项口腔检查全部免费,包括CT拍片、挂号费、检查费、专家设计费、血糖检测、血压检测、牙周检测等十项检查;硕博专家亲诊亲术,数字化种植方案精细化设计,全程安全微创,终身质保,限量320颗的诺贝尔种植牙先到先得,抢完为止,国际一线种植品牌降幅高达60%,直击品牌底价,一口好牙才能畅享幸福生活。

泰颌口腔是一家集口腔诊疗专业团队、国内外优秀诊疗技术以及专业设备于一体的面向社区发展的口腔诊疗连锁机构。基于“守护百姓口腔健康”的使命,泰颌致力于通过建立严格的医疗质量标准和服务体系,培养德行合一的医护人才和管理团队、引进全球领先的技术方案和管理模式,建立口腔诊所的运营标准化以及连锁系统,整合优质口腔医疗产业链与合作伙伴,为百姓提供更亲民、更惠民的口腔医疗服务。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