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国家医保局调研益丰大药房线上医保平台建设

2023-03-13 17:35:57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57 分享

近日,国家医保局调研小组前往益丰大药房北京朝阳店开展医保信息平台上线质量检查工作。在实地查看新平台上线运行情况,体验使用医保电子凭证下单、支付、取药等各个购药环节流程后,调研小组为益丰药房后续医保工作的推进指明了方向。

调研小组强调:一是要继续做实做细医保信息化;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医保网络安全防护,实现医疗保障信息化标准化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顺利通过医保调研小组严格检查的背后,是益丰大药房长期坚持数字化管理体系建设,并在短期内完成了大量内测工作的结果。持续完善内部管理、积极对接国家医保平台,益丰药房对医保新政策、新平台的重视为公司后续医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年4月,由于“湘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宣传工作出色,益丰药房获得了获湖南省医保局表彰,成为在“百年献礼 医保同行”活动中湖南省唯一荣获最佳组织奖的企业代表。

据了解,“湘医保”电子凭证具备在办理各项医保业务等方面的便捷功能,“湘医保”的全省全覆盖的推广工作是与居民密切相关。这一最佳组织奖,不仅是对益丰药房医保宣传推广工作的肯定,更体现了益丰药房“做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和领跑者”的责任担当。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