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酱香新世界!梵酱酒社、坛客酒窖双展厅联发,火爆2023年华南中酒展,新文化新标杆

2023-03-13 17:35:1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2,016 分享

春风浩荡,凝心聚力开新局!2023年3月10日,以“大复苏、大机遇”为主题的2023年(第三届)华南中酒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启,五星集团梵酱酒社携多款高端酱酒品牌入驻,首次实现梵酱酒社×坛客酒窖的双展位联动呈现。

在此,五星集团梵酱酒社诚意邀请各地经销商及各界爱酒人士莅临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E20+E17展位,一同开启2023年度酒业首场招商、选品盛会!

梵酱酒社亮相,借东风乘胜追击

华南中酒展开幕当日,现场人声鼎沸、来往宾客络绎不绝。据华南中酒展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共有10+品类板块,200+企业参加,2000+爆品参展,规模宏大,折射出疫情结束后酒品行业的勃勃生机,优质酒企与优质经销商正加速“双向集中”,大家都在抢市场,抢布局。

梵酱酒社借东风乘胜追击,用优秀的产品、完善的运营在中酒展上积聚品牌关注度,成为各地经销商驻足的最佳名片。

微信图片_20230313104732.jpg

本次华南中酒展,梵酱酒社展位沿用一贯的咖啡色为主基调,打造沉稳大气的视觉感觉。靠近展厅,梵酱酒社形象IP“大鼻子”热情地招揽宾客进厅了解,其憨态可掬的可爱形象引得许多宾客与他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30313114758.png

抬头望去,梵酱酒社宣传门头上“10大品牌、10平方起、10天开店”的核心卖点在展会中十分醒目,国谊楼、玉榕庄、甲品、梵酱、奢交、权马、匠本匠、五星坤拾伍、贵州酱字牌等产品有序摆放在展台上。来往宾客们被梵酱酒社产品的精美包装与梵酱酒社“小成本投资、高端酱酒品牌入驻”的卖点所吸引,纷纷进厅了解。展会现场工作人员热心接待,为宾客们介绍梵酱酒社旗下各个品牌及现场活动政策,并邀请他们品鉴,在场宾客品尝后赞不绝口,评价梵酱酒社产品口感酱香浓郁,回味悠长。

微信图片_20230313114803.jpg

新文化社交酒行,您的财富密码

过去,销售不同类别品牌的酒品是传统酒水店的经营模式,随着酒类市场的扩张与消费结构的升级,更加侧重品牌、渠道的经营理念成为未来酒水店的发展模式。

微信图片_20230313104811.jpg

梵酱酒社基于此打造“新文化社交酒行”模式,实行多品牌战略,以梵酱酒社旗下的商界传奇酱酒玉榕庄、大国礼仪酱酒国谊楼、大师文化酱酒梵酱、乾隆御览之宝甲品、高端社交酱酒奢交、酱香新势力权马、古法酱酒匠本匠、国民优级酱酒贵州酱字牌等不同定位的酱酒品牌打造产业矩阵,分别占领各层次的酱酒市场,做到酒商开一家梵酱酒社,可拥有高中低不同价位的酱香白酒供顾客选择,满足大众的个性需求。

顾客在产品消费上有多种选择,感兴趣的酒商同样也可选择任意心仪品牌代理,且代理一个品牌即可获得该品牌全系列产品授权。

微信图片_20230313104813.jpg

为了杜绝传统酒水经销商和门店中间层级多、拿货利润高、低价竞争、串货乱货的重磅伤害,保护经销商利益,总部为各位店主提供唯一的“街区/乡镇独家运营权”,实现区域内的良性运营与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13104845.jpg

除了在品牌代理上为各位酒商提供多选项,开店规格也多达三种类型,梵酱酒社10平米标准店、梵酱酒社旗舰店、及梵酱酒社试销模式供各位酒商灵活选择。

微信图片_20230313104850.jpg

梵酱酒社三大类型可满足市场上大部分酒品行业的入局门槛:梵酱酒社10平方米标准店,以10万元轻松起店,10天全包开店等为核心卖点,使酒商轻松入局;梵酱酒社旗舰店——真正的深度社交品鉴会馆,开店面积50平方米起,内设产品陈列、沙龙洽谈、餐厅品鉴三大区域,给予酒商新文化社交酒行的旗舰体验;最后,对于那些已有店铺但对梵酱酒社产品感兴趣的酒商,梵酱酒社的试销模式也能满足您的入局意愿,只需进货3万元起,便可拥有1-3组梵酱酒柜入驻店铺。

微信图片_20230313104919.jpg

梵酱酒社基于“多样化”开发业务模式,不仅拥有多品牌战略、多规格店铺的个性化选择,还根据旗下品牌推出定制业务:高端定制国谊楼、庆典定制五星、国民定制酱字牌,来占领不同消费层次的消费市场,满足不同人群的定制需求,酒友们还可在瓶身、酒盒的固定位置小批量定制标,真正将个性化做到极致。

坛客酒窖,封坛酱酒新体验

从梵酱酒社展厅向前望去,同属于五星集团旗下的坛客酒窖展厅门前热闹非凡,体验封坛流程、品鉴封坛美酒的宾客接踵而至。近年来封坛酒名声大噪,不少人将封坛酒作为投资、珍藏的首选,贵州五星集团借势推出酱酒封坛体验馆品牌——坛客酒窖,致力于封坛酒爱好者、收藏者提供专业、规范的封坛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313105605.jpg

坛客酒窖力耕封坛领域,以坛客酒窖旗舰作品“坛客”和两大产品定制“多品牌区、分众定制”为核心卖点,在酒的瓶身、外包装、酒液、规格上都力求提供给人们多样化的定制体验。

微信图片_20230313114831.jpg

坛客酒窖在“品质、文化、运营”上交付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未来存在着巨大的发展潜力,越来越多人想要进军封坛酒行业,坛客酒窖展厅的爆满程度就能够很好的说明这一点。

蓝图已绘制,奋进正当时!

梵酱酒社在发扬中国酱香白酒、传承中国酱酒文化的征程上从未停滞,在产品、渠道、品牌代理、运营等方面竭力探索,致力于提高大众的饮酒体验,为酒商提供长期可持续的开店政策,是小投资创业者的不二之选。

市场已回暖,明日梵酱酒社与您乘风迎潮,再创辉煌!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