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清照如梦、情暖女神节 北京维乐口腔走进阿里高德地图为健康导航

2023-03-13 15:59:59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009 分享

在这个大千世界,每个女孩都是银河遗落在人间的星星,她们知命不惧,日日自新,国际三八妇女节便为这一“她”力量而生。然而女性力量绽放的背后,布满了很多不为人知的荆棘,受激素水平波动影响的口腔健康便是其中之一。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为帮助更多人树立口腔健康观念,提升保健意识,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北京维乐口腔走进阿里高德地图,为健康导航,开展了“清照如梦——阿里高德38女神节关爱口腔”活动,为阿里高德地图员工提供口腔检查等服务,并贴心送上了健康礼包。

员工们听说后纷纷参与进来,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北京维乐口腔第一次为企业开展公益活动,从创立之初,维乐口腔致力于捍卫患者的终身口腔健康,成就伙伴,成就员工,引领推动口腔行业发展与改变,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受到了企业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普遍欢迎。如今维乐口腔已经覆盖全国35座城市核心商圈,拥有200多家口腔医院和门诊,仅北京地区就有7家院区,为改善首都乃至全国人民的口腔健康问题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本次活动中,北京维乐口腔的工作人员不仅免费为前来咨询的阿里高德员工进行口腔检查,还耐心地为现场员工详细讲解了有关口腔保健、口腔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并就大家提出的各种爱牙护牙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俗易懂的科普吸引了更多的企业员工参与活动。

一些员工表示:“牙疼不是病,但疼起来真的要人命”。一旦被牙疼缠上就痛不欲生,面对美食也不得不克制,为此遭过不少罪。透过这次活动增长了不少见识,原来大的口腔问题是因没重视小的日常口腔护理问题而日积月累形成的。对此维乐口腔提醒大家,日常口腔护理很重要,定期养成饭后漱口、早晚清洁口腔的习惯有助于远离口腔健康问题,如果遇到牙疼问题一定要尽早处理。

此次北京维乐口腔联合拥有日活跃度1亿人的阿里高德地图,以数字化诊疗服务践行“捍卫患者终身口腔健康”使命,将“遇到牙齿问题不要慌,上阿里高德找维乐”的心智传递给大家,以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患者的信赖。阿里高德地图内部员工表示:“牙齿健康吃饭才香,身体倍儿棒,很感谢北京维乐口腔开展的本次活动。”很多员工已经在阿里高德地图上将北京维乐口腔门诊的地址收藏。

阿里高德地图负责人表示,这正是此次北京维乐口腔走进阿里高德地图的意义,未来还会和北京维乐口腔合作,继续开展更多相关活动,呵护员工及其家人的口腔健康。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