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点赞!怡和嘉业为娄底尘肺病患者送上暖心呼吸设备!

2023-03-13 15:55:48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01 分享

近日,以“为生命充氧·送关爱到家”为主题的高流量湿化氧疗仪和制氧机捐赠活动在涟源市湄江镇中心卫生院启动,北京怡和嘉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和嘉业)联合大爱清尘,向娄底地区尘肺病患者捐赠高流量湿化氧疗仪、制氧机等氧疗设备,为尘肺患者缓解呼吸之痛。本次活动首批5套氧疗设备价值共10余万元,其中1台高流量湿化氧疗仪向基金会定点合作医院娄底市中医医院捐赠,4套向涟源市湄江镇尘肺病患者发放。

height=416

捐赠启动仪式上,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会主委傅小松对大爱清尘基金会和怡和嘉业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希望涟源人民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建设家乡的动力,希望更多人加入关爱尘肺病患者的行动中来,把大爱行动落实到底。

捐赠仪式结束后,娄底市中医医院内三科主任伍安平带领科室医师、护士为当地尘肺患者进行义诊,细心了解患者病情并为其开处诊方,给予康复建议。同时,在大爱清尘基金娄底工作站站长李送交带领下,志愿者们和怡和嘉业工作人员走进受助患者谢少兰等4人家中,为他们组装、调试好仪器,并耐心指导患者及其家人正确使用。

height=415

现年68岁的谢少兰在煤矿工作了20余年,已患病10余年,目前是尘肺三期,同时并发多种疾病。患病多年给本就贫困的家庭带来重重压力。3年前,大爱清尘基金娄底站志愿者通过调查走访了解到他的情况,为其捐赠了1台制氧机,缓解了他的呼吸之疼。而这一次,由怡和嘉业捐赠的高流量湿化氧疗仪和制氧机相比以前的设备更智能化,可加温加湿、控制供氧流量,使其吸氧更舒适。

height=415

“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和大爱清尘捐赠的制氧机,帮助我减轻病痛。”涟源市湄江镇湴田村尘肺病患者吴仁宜紧握着志愿者的手感动地说。收到捐赠的高流量湿化氧疗仪和制氧机,意味着吴仁宜日常呼吸缺氧的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并大大缓解尘肺病的恶化进程。

据悉,怡和嘉业向大爱清尘公益组织捐赠了价值104万元的医疗设备及30万元项目经费。怡和嘉业深度洞察医疗需求,深刻理解患者及家庭的托付,在保证各级医疗机构及家庭医疗设备供应的同时,联手公益组织,让医疗科技惠及更多病患。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