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

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贡献力量——访正定县委副书记徐建航

2023-03-13 15:21:36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收藏0 评论0 字数383 分享

“自贸区正定片区紧紧围绕两区一枢纽的定位,全力打造生物医药对外开放引领区和航空业对外开放聚集区以及综合物流枢纽。”正定县委副书记,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正定新区、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建航表示,要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在省内率先推行“免申即享”“人才九条”等惠企政策,为企业发展“减负”助力。

徐建航说,下一步,自贸区正定片区还将继续发挥先行先试和开放高地优势,通过制度性开放、营商环境提升,创造更多有利于技术进步、改革创新的制度条件,实现全要素生产率的提高,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力争5年内完成总投资448亿元的数字科技、生物医药、金融和综合保税四个产业园区建设,为石家庄经济总量过万亿贡献自贸区力量。

(原标题: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贡献自贸区力量——访正定县委副书记、自贸区正定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建航)

责任编辑:于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