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宁夏固原开展春季旅游市场促销活动 千万元门票免费

2023-03-13 14:59:1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53 分享

中国商报宁夏报道(肖丽龙 记者 张继志)2023年3月,宁夏六盘山旅游集团启动以“天高云淡六盘山·明媚春光浪固原”为主题的“固原市2023年春季旅游市场促销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20天,自3月8日—28日,六盘山旅游集团组织20余名工作人员,分三组奔赴陕、甘、宁、蒙、豫5省25市深入开展落地免费门票派发活动,全面推广“天高云淡六盘山”核心旅游品牌,宣传推广固原特色旅游产品。

GetAttachment.jpg

固原市2023年春季旅游市场促销活动现场。(肖丽龙/图)

这是在旅游旺季来临、旅游市场复苏回暖之际,六盘山旅游集团抢抓机遇,预热银川都市圈核心市场和陕、甘、蒙、豫等周边重点客源市场举办的一次大型促销活动。六盘山旅游管委会、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六盘山旅游集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六盘山旅游集团负责人称,固原是宁夏旅游的半壁江山,是宁夏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丝路文化旅游的主战场,拥有“长征胜山、高原绿岛、丝路文化、丹霞奇观、梯田公园、民俗风情”等优质的生态旅游度假资源,悠久的历史、独特的民俗等都是固原文旅的特色和亮点。在本次活动期间,将通过派员走访兰化兰炼、华煤宁煤、长庆油田等大型企业,工会、团委等机关部门,社区、物业和旅行社、户外协会等群团,同时加大广告宣传力度,让固原旅游市场迅速升温,迎来固原四季旅游的“早春”。

据了解,本次活动六盘山旅游集团将精准赠送投放10万套、总价值1680万元的六旅集团旗下各景区的门票(通票),走访300多家旅游同业渠道商(旅行社)和80多家当地主流媒体,举办12场次旅游推介会(座谈交流会),发放各类宣传物料10余万份,吸引当地游客走进“天高云淡六盘山”的明媚春天、拥抱红色六盘的山花烂漫,体验“生态文旅特色市”深厚历史人文、优美自然景观、淳朴风土人情、经典北方民宿和美味特色美食。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