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植树添绿,不负春光——新乡市金马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3 12:34:51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56 分享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万物复苏、草长莺飞,正是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关于环境资源保护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新乡市金马混凝土有限公司立足理论基础,厚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抢抓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投身植树造林的火热实践,为中华大地再添新绿,为绿美中国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挥锄挖土、放树填土、浇水固土等道道工序一丝不苟,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虽然太阳很晒,植树很累,但是大家都没有退缩,每个人都挥舞着手中的植树工具,为本次义务植树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现场,大家都已经汗流浃背了,却丝毫没有流露出倦态,映入眼帘的只有一张张笑脸。大家都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的互助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以极大的热情与干劲投入到本次活动当中。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傲然挺立,传递着生机与活力,也传递着新的绿意与希望。

新乡市金马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人心表示,“此次义务植树的目的在于弘扬企业精神的同时传承企业文化,让员工就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好守护好自己所在的家园,真正营造“企业好、员工好,员工好、企业更好”的氛围。”

本次活动对于每一个员工而言都是极佳的体验,不仅为国家环保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还提高了团结合作的精神与品质,锻炼了自己的意志。未来,新乡市金马混凝土有限公司将继续响应低碳环保号召,将环境保护、低碳建设观测到生产活动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坚定地走好这条环境建设道路,为祖国大好河山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