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哪个净水器比较好?方太H3让生活更加健康

2023-03-13 09:52:58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11 分享

水为生命之源,为追求健康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饮用水的安全问题。在社会高速发展的当下,水污染的问题常有发生,面对无孔不入的病菌,净水器就成为了家庭必备的产品之一。哪个净水器比较好?也成为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时的困扰。当然,在挑选净水器时,对“饮用水”本身,和净水器过滤功能的了解是必不可少的。

哪个净水器比较好?方太H3

首先,水有三种标准,分别是干净水、安全水、健康水。第一种干净水指的是肉眼可见的纯净,是入口的基础。第二种安全水指的是无毒、无害、无杂质、无异味,符合人体的生理需求。第三种健康水是指,在安全水的基础上,还要含有一定的矿物质,且PH值最好呈现中性或弱碱性。其中,虽说纯净水、蒸馏水做到了100%无毒无害,但对于人体来说,却并不是最健康的选择。众所周知“水至清则无鱼”,水中的钾、钙、钠、镁这些矿物质对人体来说缺一不可。

哪个净水器比较好?方太H3

而在市面上,号称能达到纯水级别的RO反渗透净水器,虽然能去除重金属、三氯甲烷等污染物,降低水的硬度,口感更好,但无法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长期下来,会造成营养的流失。面对这个问题,方太品牌通过创新,打造出了“NSP选择性过滤技术”。该技术不仅能有效去除重金属、悬浮物、泥沙、病菌,还能保留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方太“NSP选择性过滤膜”上布满了大量的重金属吸附点,一改孔径式过滤思维,让水质更健康。

哪个净水器比较好?方太H3

方太旗下的H3净水器就采用了该技术。并且H3净水器的过滤系统还有前置折叠PP、前置炭棒、纳滤膜、后置抑菌炭棒、后置超滤5重过滤科技,让病菌、异物无处可逃。除此之外,H3净水器采用了全新升级智能水龙头,流量达1.8L/min,大流量喝水不用等。

哪个净水器比较好?方太H3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作为一个老品牌,方太已经成为国内厨电行业的领军企业,方太H3不仅过滤技术过硬,也有自动换滤芯提醒功能,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谓是非常人性化的。多年来,方太始终在家电行业深耕,未来也会继续砥砺前行,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提高生活质量。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