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昆明市呈贡区举办“呈贡高校毕业生招聘会·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2023-03-13 09:49:54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62 分享

中国商报云南报道(李有权 记者 李锦兰)3月10日,昆明市呈贡区举办“呈贡高校毕业生招聘会·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活动日期为3月10、11日两天,为高校毕业生、青年人才等重点群体提供创业指导、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扶持,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推动就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GetAttachment.jpg

活动现场

2022年,呈贡区坚持把促进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发放失业保险金、开发提供就业岗位、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深入实施各项就业优先政策等,有力促进了呈贡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

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帮助驻呈高校毕业生、青年人才、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人员,以及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拓宽就业渠道,提供优质的公共就业服务。

GetAttachment (1).jpg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呈贡区团委还贴心地为毕业生们开通了“青呈优才职通车”接送驻呈各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为青年就业提供便利,为专场招聘会增添暖意。(图片由呈贡区融媒体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