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新疆首条直通香港的客运航线正式通航

2023-03-12 14:05:4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06 分享

中国商报新疆报道 (记者 郭晓军)3月8日,乌鲁木齐—郑州—香港的航班从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口岸起飞,标志着新疆首条直通香港的客运航线正式通航。

据了解,乌鲁木齐—郑州—香港的UQ2651由乌鲁木齐航空波音737—800机型执飞,该新航线航班每周三执行。这条航线是乌鲁木齐航空继开通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乌鲁木齐—济南—名古屋航线后,开通的第三条联程航线。

据介绍,此客运航线通航后,将助力乌鲁木齐打造“一带一路”重要空中节点,对于促进新豫港地区间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乌鲁木齐航空持续开辟联通乌鲁木齐枢纽机场的国内、国际航线。乌鲁木齐—郑州—香港客运航线的通航,将为乌鲁木齐、郑州、香港三地民众出行提供便利。

随着国际及地区航线航班量的加速复苏,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海关提示广大出入境人员,出行前要提前了解前往国家或地区的自然条件、入境政策和防疫措施等,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