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山东兖州一中附属学校跳绳队在亚洲跳绳锦标赛中斩获两金三银

2023-03-11 09:45:0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66 分享

兖州一中附属学校跳绳队在2022年亚洲跳绳锦标赛中斩获两金三银好成绩.jpg

山东济宁兖州一中附属学校跳绳队成立于2020年7月,从一二年级抓起,历经两年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在2022年先后参加了全国跳绳少儿俱乐部杯赛、全国跳绳联赛分站赛和总决赛、亚锦赛选拔赛。有7人成为全国跳绳冠军,累计获得奖牌70余枚;其中李武赫、董俊泽、巩洛伊、张海腾、邹雨辰五位同学入选2022年中国跳绳国家队。

2022年9月,在亚洲跳绳锦标赛中,跳绳队员共报名参加了5个比赛项目,斩获2金3银。李武赫、董俊泽、巩洛伊、张海腾4人成为亚洲跳绳冠军。

此次亚锦赛斩获殊荣,充分展现了兖州一中附属学校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育人成果。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坚持“阳光体育运动”,充分发挥以体育心、以体育智、以体育人的作用,让学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孙明阁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