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第10届云台会现场签约合作项目18个,协议金额65.29亿元

2022-11-22 13:53:1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45 分享

中国商报云南报道(李有权 记者 李锦兰)11月21日,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和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10届云台会主题日活动在昆明举办。来自云台两地的政要、企业家、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士等100余人相聚一堂,共叙亲情、共谋合作、共话发展。

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宁代表中共云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省政协,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参会的两岸嘉宾表示欢迎。她说,云台会是推动两岸交流的重要窗口,是深化云南和台湾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举办10年来成果丰硕、成效明显。当前,云南发展前景广阔、商机无限、潜力巨大。希望广大台胞、台商、台企抢抓机遇,踊跃投身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浪潮中。云南将认真贯彻中央和云南省惠台政策,切实落实台胞台商台企同等待遇,一如既往鼓励和支持云台经贸合作与交往交流。

活动中,与会嘉宾参观了在滇台商台企产品展,观看了专题片《山海永相连·云台一家亲》和专题片《共享机遇·合作共赢——云台经贸交流合作成就展》。现场签约云台合作项目18个,协议金额65.29亿元。

责任编辑: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