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22第二届上海无人机足球公开赛圆满完赛

2022-11-18 11:43:38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51 分享

11月13日,2022年“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科技体育嘉年华-第二届上海无人机足球公开赛在上海民办尚德实验学校顺利举行并圆满完赛。

1.png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上海市科技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上海市芸海体育俱乐部、上海知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民办尚德实验学校,由上海五威五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协办。

2.png

本届无人机足球公开赛,比赛共分为D40大球组和S20小球组两个组别,吸引了全市大中小学校及社会人士共计73名参赛选手报名参赛。比赛按照最新版上海体育办事指引要求,严格把控比赛场内人数,周全准备防疫物资,设置入口体温检测、医护人员全程保障,制定应急机制,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比赛正常进行。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视频+照片直播观赛形式,不设置线下观众观赛区,各个组别经过小组赛、复赛、1/4决赛角逐出决赛队伍,进入决赛的队员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操控着无人机足球,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决出各个组别的冠亚季军队伍。

无人机足球是一项科技与体育相结合的新兴运动项目,不仅规则简单,趣味性强,而且非常安全。科技和体育碰撞出新的运动项目,随着无人机足球这项运动的不断深入,期望会有越来越多的爱好者加入到无人机足球的运动中,感受到科技体育的快乐和魅力。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