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生活垃圾分类 引领新时尚——方兴路小学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05-23 11:21:0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02 分享

为了深入推进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的全面发展,提高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鼓励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掌握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的常识及方法,方兴路小学开展了以“生活垃圾分类 引领新时尚”为主题的一系列生动而有趣的垃圾分类活动。

b63579f9015f4ce3934bfb723708a2eb~tplv-obj.png

同学们积极开展“垃圾分类讲故事”活动,活动中他们语言流畅完整,表情生动活泼,在故事里感受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垃圾分类的方法。

0531ab21ca4a43b08de7cfc042f03902~tplv-obj.png

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的赛题涉及了垃圾分类的很多方面,包括垃圾的种类、学生应该怎么做、垃圾分类的好处等。通过本次竞赛让学生们进一步巩固了垃圾分类的知识。

907c3090801f49a480603a8ec18a8ac8~tplv-obj.png

此外,同学们还积极参与创作出一幅幅多彩多样、构图新颖、引人深思的手抄报,用实际行动让身边的人直观地感受到垃圾分类的意义。

地球,是我们生活的美丽家园;校园,是我们播种希望的田野。优美和谐的环境能为我们的成长、学习带来身心的愉悦和无限的乐趣。保护环境,从垃圾分类做起;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石丽霞 李雅坤 文/图)

责任编辑:于江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