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携手创新,合作共赢 诺唯赞与安升达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22 17:43:34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81 分享

2023年5月22日,安升达生命科学与诺唯赞生物科技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旨在推进双方"一站式"服务流程共建,涉及高通量测序、自动化建库、原料供应、实验耗材、样本存储等领域。诺唯赞生命科学事业部总经理聂俊伟先生与安升达中国区总经理葛明宙先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诺唯赞总裁曹林先生与安升达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S. Schwartz先生见证协议签署。

诺唯赞国际事业部部长潘莹女士、诺唯赞江苏销售总监王丹女士、诺唯赞江苏工业客户销售经理刘得力先生、诺唯赞苏州工业客户销售明瑞虎先生,安升达亚太区商务副总裁吴义军先生、安升达中国首席战略官葛毅先生、安升达中国高通量测序部门运营总监叶立先生、安升达中国高级销售经理金鑫林先生、安升达中国市场总监万乐人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此次会议。

诺唯赞作为国内分子试剂的龙头及中国具有影响力的高通量测序技术企业之一,致力于在生命科学领域进行研究、开发和生产,不断去推动生物科技的发展,为生物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安升达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出色的样本研究与管理解决方案,更高效、精准地帮助客户加速发现、研发和交付,与全球诸多知名跨国公司及著名高等学府存在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诺唯赞与安升达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早在2016年诺唯赞就与金唯智(安升达基因组学服务)建立了深度合作。本次全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未来双方还将在自动化样本解决方案、引物合成、分子生物学服务及GLP标准规范服务等领域开展全球性合作,充分整合诺唯赞与安升达的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创新、致力突破,共同开拓国际市场,为全人类的生命健康贡献科技力量。

关于诺唯赞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105)成立于2012年,坐落于南京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围绕酶、抗原、抗体等功能性蛋白及高分子有机材料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的生物科技企业。依托于自主建立的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先后进入了生命科学、体外诊断、生物医药等业务领域,是国内少数同时具有自主可控上游技术开发能力和终端产品生产能力的研发创新型企业,致力于智造"生物芯片",持续为生物科技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关于安升达

Azen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ZTA)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助力全球的生命科学组织更快地将重大突破性进展和疗法推向市场。Azenta 为全球业内顶尖的制药、生物技术、学术和医疗机构提供全套可靠的冷链样本管理解决方案和基因组服务,涵盖药物开发、临床研究和先进细胞疗法等领域。Azenta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切姆斯福德,业务遍及北美、欧洲和亚洲。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