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山盟海誓”主题文旅产品发布系列活动在武夷山举办

2023-05-22 17:27:40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93 分享

中国商报福建报道(记者 张仲超 文/图)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委网信办指导,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南平市委网信办、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山盟海誓”主题文旅产品发布暨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旅游推介等系列活动,5月20日在武夷山举办。

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武夷山抓住流量机遇,敞开怀抱、亮出诚意,用细致周到、暖心贴心的服务,让“网红”变“长红”,把“流量”变“留量”。全市累计接待游客同比增长300%。延续五一假期带来的热度,武夷山持续打好“用心牌”,依托武夷山大王峰和玉女峰的爱情故事,武夷山不断深化和提炼婚恋旅拍品牌,打造旅拍目的地IP。镜头搭台,经济唱戏,摄影为文旅经济赋能。在现场各界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山盟海誓”旅拍文化基地正式成立。中国婚庆行业工作委员会孙兴武副会长被聘为“武夷山市山盟海誓工作指导顾问”。

GetAttachment.jpg

中国婚庆行业工作委员会孙兴武副会长被聘为“武夷山市山盟海誓工作指导顾问”。

情定火焰蓝,爱在武夷山。“5·20”当天,在玉女峰下,来自武夷山森林消防及消防救援大队的8位“国家公园守护人”举办了集体婚礼,新娘洁白的婚纱映衬着明亮的“火焰蓝”,交织出独特的浪漫氛围。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