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恩德莱“爱心基地”与北京通州区关爱中心携手20年 助力残障人士获得新生活

2023-05-22 16:25:27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25 分享

5月21日,第33个“全国助残日”当天,恩德莱暨“爱心基地”与北京市通州区关爱中心联合举办的二十周年庆典慈善晚宴在北京隆重举行。200余位来自中国康复辅助器具行业的领导、嘉宾、文艺界朋友、爱心人士和行业伙伴、恩德莱品牌联盟爱心店负责人、北京市通州区关爱中心负责人以及优秀职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公布的数据,我国残疾人总数已超过8500万人,相当于每16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位残障人士。持证残疾人的就业人数为905.5万人,约占残疾人总数的十分之一。对于因各种原因导致肢体残疾的人来说,使用合适的假肢矫形器和辅助器具将极大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有助于他们实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作为国内规模领先的假肢矫形器和辅助器具连锁企业,恩德莱深知残障朋友的需求和困境。自2003年成立以来,恩德莱与第3届“全国十大公益之星”、北京市通州区关爱中心主任常梦合作共同成立了“爱心基地”,为肢障儿童提供免费的假肢矫形器安装和更换服务。加入“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无障碍中国行战略合作伙伴”后,恩德莱通过遍布全国的连锁店为广大条件困难的残疾朋友提供帮助。

二十年来,恩德莱在助残公益道路上不断前行,共计捐赠价值近300万元的假肢矫形器和辅助器具,为千名家庭困难的残疾人减免了超过200万元的辅具配置费用,帮助100余位残障朋友开启了崭新的人生篇章。

庆典活动上,秦小梅女士、蔡明女士等关心公益慈善事业的人士和爱心大使专程发来了恭贺视频。曾在关爱中心成长并受到援助的孩子和残障人士代表也登台发表了感言,分享了多年来他们自身成长的真挚经历,为在场的朋友们带来了感人至深的爱心故事。

恩德莱负责人表示,行者有界,大爱无疆。扶残助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恩德莱将继续与公益机构携手合作,奉献爱心,传递爱意,为更多肢障朋友提供服务,为提升残疾人士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做出贡献。

该庆典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社会各界对助残事业的高度重视,也为广大残疾人群体带来了希望和温暖。相信在更多企业和个人的共同努力下,残疾人的权益将得到更好的保障,他们将拥有更加充实和美好的生活。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