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杰出湘商被利比里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聘为特邀文化顾问

2023-05-22 16:09:5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98 分享

5月21日,杰出湘商代表、贵阳市湖南商会会长、乔海飞机制造(河南)有限公司董事朱彩昀被利比里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聘为特邀文化顾问,致力促进中非经贸文化交流,推动双边文化艺术领域的深度合作与繁荣发展,为中非友好关系深入发展贡献力量。

朱彩昀是从湖南娄底市双峰县走出来的优秀民营企业家,也是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先行者,近年来致力于原创音乐创作和发展,在文化及通航产业中颇有建树,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这次受利比里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赞莫巴卡威(Kawoi Mulbahg)先生邀请,就文化艺术、通用航空产业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希望在空中观光游览、文化旅游发展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抢抓“一带一路”倡议发展新机遇,共同努力推动利比里亚国家通航产业发展。

利比里亚共和国是非洲的一个发展中国家,位于非洲西部,拥有16个民族,是以农业为主的国家,经济文化多元,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和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肖雪/文)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