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巴西农业和畜牧业联合会(CNA)代表团圆满完成访华行程

2023-05-22 15:28:56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932 分享

上海,5月22日。巴西农业和畜牧业联合会(CNA)率领由十余家巴西企业组成的代表团圆满完成其访华行程。此次访问是巴西农业和畜牧业联合会(CNA)国际项目 Agro.BR 的一部分,旨在深化中国和巴西企业家对于彼此市场的了解。此次访问也是继4月份巴西总统卢拉访华后,在农业领域开启中巴经贸关系新篇章的重要举措。

代表团一行于5月14日抵达上海,并参加了5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举办的 SIAL 西雅国际食品展。本次展会上,代表团中的巴西企业带来了包括水果、蜂蜜、食品配料、包装食品和饮料等在内的更加多元化的巴西产品,收获了来自中国的食品贸易与进口商的广泛关注。

微信图片_20230520101914.jpg

2023年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巴西国家馆剪彩仪式

5月17日,代表团与巴西圣保罗州投资促进局(InvestSP)在上海成功举办“后疫情时代的中巴关系”研讨会和商业对接会。中方和巴方嘉宾分别就中国进口食品市场、巴西可持续农业概况、食品安全与监管、食品出口多样化以及电子商务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与探讨。商业对接会中,中国专业买家与巴西企业进行了多轮洽谈,并对后续的合作抱持良好预期。

微信图片_20230520102042.jpg

研讨会:后疫情时代的中巴关系

本次行程中,代表团也拜访了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虹桥品汇、临港集团、盒马鲜生等在沪的各类机构与企业,以了解中国的市场环境、消费趋势和贸易政策,并实地考察了中国的电子商务与智慧零售,为巴西农产品及食品饮料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520102408.jpg

巴西农业和畜牧业联合会(CNA)代表团拜访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巴西农业和畜牧业联合会(CNA)贸易促进处主任罗德里戈·达·玛塔(Rodrigo da Matta)表示,巴西农业和畜牧业联合会是代表着约200万巴西农业生产者利益的非政府机构,并通过圣保罗州投资促进局(InvestSP)上海代表处的支持开展在中国的活动。Agro.BR作为CNA向全世界推广巴西优质农产品的项目,其丰富的产品种类和产品质量与上海乃至全中国愈发注重健康和品质的食品消费新趋势不谋而合。未来,CNA将致力于帮助更多巴西农产品走近中国消费者,并促进中国和巴西在农业领域的技术合作。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