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健康帮与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馆共同推广中医经络文化

2023-05-22 13:45:4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277 分享

近日,由健康帮讲师及高管组成的“中医经络文化推广交流团”走访了马达加斯加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与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让·路易·罗班松及使馆相关代表进行了友好的座谈交流。

image.png

健康帮是一家专注于健康职业教育的企业,致力于培养更多的健康职业人才,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中医经络技能培养是健康帮的一大特色,通过系统的中医经络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学员可以掌握中医经络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为未来的健康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交流活动是健康帮与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馆共同推广中医经络文化的一次重要举措。交流团成员与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让·路易·罗班松先生及使馆相关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就中医经络技能培养、中医经络养生产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探讨。

image.png

让·路易·罗班松大使对健康帮在中医经络技能培养方面的成就表示赞赏,并表示马达加斯加和中国在医学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他认为,中医经络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世界文化宝库中的瑰宝,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推广中医经络文化,促进中马两国在医学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在交流活动中,健康帮运营总监向让·路易·罗班松大使先生及马达加斯加驻华使馆相关代表介绍了健康帮在健康职业教育领域尤其是中医经络技能培养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向大使介绍了相关经络养生产品。这些产品是在中医经络理论的基础上研发而成,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备受学员和消费者的欢迎。

image.png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为中马两国在医学领域的合作搭建了平台,也为健康帮在国际市场的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健康帮将继续秉承“健康教育,健康生活”的理念,不断推出更多优质的健康职业教育产品,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除了介绍健康帮的中医经络技能培训和经络养生产品,健康帮的交流团成员还向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馆的代表们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医经络理论的基本概念和应用。中医经络理论认为,人体内有12个经络和8个奇经八脉,经络是人体内运行气血的通道,是人体生命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医经络理论在中华文化中有着悠久的历史,被誉为“中华文化的瑰宝”。

image.png

在交流中,健康帮的交流团成员还向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馆的代表们展示了中医经络技能培训的教学内容和方式。健康帮的中医经络技能培训课程包括中医经络理论、经络按摩、经络刮痧、经络拔罐等多个方面,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兴趣选择相应的课程。健康帮的中医经络技能培训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通过网络视频课程、实践操作、学习笔记等多种形式,让学员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中医经络技能。

交流结束后,让·路易·罗班松大使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对于推广中医经络文化、促进中马两国在医学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能够继续与健康帮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医经络文化在马达加斯加的传播和发展。

image.png

健康帮的中医经络技能培训和经络养生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都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健康帮将继续致力于推广中医经络文化,培养更多的健康职业人才,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