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安徽省市长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

2023-05-22 12:32:3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681 分享

中国商报安徽报道(记者 刘群)经安徽省有关部门批准,安徽省市长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于5月19日上午在合肥市稻香楼徽苑召开。安徽省辖各市、县(市、区),开发区230多位会员参加会议。安徽省民政厅副厅长张振粤等到会指导。大会由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主持,安徽省政府副省长任清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GetAttachment (6).jpg

大会现场。(图片由安徽省市长协会提供)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市长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省市长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省市长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省市长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机构。

新当选会长、合肥市市长罗云峰表示,作为新当选的会长,将与协会理事会成员同心同力、同向同行,推动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定政治方向,注重政治建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聚焦省委、省政府打造“三地一区”,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携手各市(县、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准职责定位,注重服务兴会。坚持“为城市发展服务,为市长工作服务”宗旨,发挥桥梁、纽带、论坛、基地作用,主动建言献策,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各方加深了解、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要坚持守正创新,注重协作强会。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诚信自律,深化协会改革和转型发展,努力将协会打造成为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提升治理水平的课堂、促进城市发展的推手,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更多协会力量。

安徽省政府副省长任清华强调指出,安徽省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协会的建设和发展。任清华希望各有关部门持续加大对协会的支持力度,及时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各种困难问题,为协会履职服务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白雅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