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山东济宁兖州一中附属学校举办学霸拉练赛

2023-05-22 11:52:23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79 分享

山东济宁兖州一中附属学校举办学霸拉练赛.jpg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发掘学生身边品学兼优的学霸,树立一批青春榜样群体,以朋辈引领的方式,影响、带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日,山东济宁兖州一中附属学校特举办以“学霸拉练,奋楫争先”为主题七、八年级学霸竞赛,展现新时代附校学子风采。

各备课组精选竞赛题目,组内共同商议,做到难度合理、梯度明显,既能调动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的热情,又满足了不同层次学生的需要。竞赛过程中,学生积极参与,书写认真,自觉自律,展现了附校学子高度自律和踏实勤恳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热情。任课教师认真监考,组织有序。各级部公布获奖学生名单,颁发奖状,对学生予以表彰和鼓励。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引领附校学子不断提升自主学习力、自控力,努力成为高度自律、勤学善思、兴趣广泛的附校学霸,为终身成长与发展奠基。

(孙明阁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