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2023.5.15,大秦招商携手《嘉美集团》南京沙龙会圆满举办!

2023-05-22 10:42:19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477 分享

2023年5月15日,大秦招商携手门店业绩“狂飙”落地系统,打破双美盈利困局在南京盛大召开,峰会由招商权威大秦招商全程策划指导,由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媒体宣发。

会议在下午1:30准时开始,12:30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开始陆续来到会场欢聚一堂,期待着这场期待已久的知识盛宴思想大餐。

此次会议由大秦招商艺乔老师亲自出马,艺乔老师实战经验丰富,每次出马,必有斩获,加上数百场成功招商经验,给嘉美集团品牌家人带来一场盛大的饕餮盛宴。

艺乔老师说:每个人生来都带有一定财富,好多人一辈子都无法唤醒沉睡的财富,但也有部分人在一瞬间唤醒沉睡的财富,跻身于3%的佼佼者,嘉美集团,一款席卷美业门店的系统,让你唤醒沉睡的财富,打破双美盈利困局,艺乔老师话音刚落,台下各位看懂趋势的代理商争相与嘉美集团品牌签约合作。

热烈祝贺门店业绩“狂飙”落地系统,打破双美盈利困局·南京站圆满成功,2023年5月27-28日,大秦招商第97期《招商变法》广州等你来!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