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第八届华南IDC高峰论坛

2023-05-22 10:14:32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2,023 分享

5月19日,由深圳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华南数据中心产业联盟主办,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 金茂云数科技联合主办,百度智能云联合协办,以“双碳要求下的算力绿色变革趋势”为主题的第八届华南IDC高峰论坛在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

会议伊始,深圳市通信管理局网络处副处长江巧捷对本次活动做了开场致辞,对第八届华南IDC高峰论坛的举办表示支持和鼓励,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随后主办方华南数据中心产业联盟创始人、广东安心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先均介绍了活动背景,本次大会邀请到政府领导、运营商代表、协商会合作伙伴、云计算、大数据、数据中心等领域专家作为本次大会演讲嘉宾,旨在提供分享、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进国内IDC产业健康发展。并对各位领导及全体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给予本次大会大力支持的各位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

华南数据中心产业联盟创始人 广东安心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韦先均

随后华南数据中心产业联盟创始人、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创会会长赵春雷就华南IDC活动的发展史做了一个深度回顾,并就大数据应用市场不断扩大、大数据作为国家战略并伴随政府不断加大对云计算产业的扶持与引导,国内数据中心建设进入高峰期、我国数据中心碳排放等问题,顺应5G时代下的新互联网发展趋势,提供具备创新能力的互联网软硬件产品及新一代技术赋能。

华南数据中心产业联盟创始人、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创会会长 赵春雷

接下来由华南数据中心产业联盟创始人、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创会会长赵春雷为本次大会获奖的企业颁奖,奖项包括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领先奖、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功勋奖、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信息安全服务商、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方案商、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云服务商、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贡献奖 、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实践奖、数字化转型最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等十个奖项。(文末附颁奖企业名单)

金茂云数科技、百度智能云、国家(深圳·前海)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深圳中科超级云计算有限公司、创维汽车集团、中兴通讯、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鹰硕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围绕数据中心基建的“碳减排”、 可再生能源变革背景下的“新能源+ ”、数据中心新一代运维体系的建设、云网融合与物联网及 AI 的结合在节能场景上的应用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新一代数据中心节能技术革命、云背景下的IDC发展之路等多个角度对当下IDC行业内外的发展情况进行阐述,从政策环境、市场环境、客户需求、国内外市场形势变化、未来趋势预判等多个维度对2023年度中国IDC市场进行分析研究并介绍本公司相关产品和信息,精彩之处掌声不断。

金茂云数科技副总经理 杨建

百度智能云云计算高级解决方案经理 张建

国家(深圳·前海)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市场部部长 陈一家

深圳中科超级云计算有限公司首席架构师/副总经理 刘亿铭

中兴通讯数据中心产品规划总工 李伟波

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叶辉

鹰硕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 黄奕闽

会上还设立了圆桌论坛,金茂云数科技、百度智能云、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深圳中科超级云计算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以“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为题展开深入探讨,各自提出了自身对于数字经济的融合发展部看法以及相关建议。

最后,感谢金茂云数科技、百度智能云、广州芯泰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派网软件有限公司、深圳市君喜达计算机有限公司、NTC Holdings Limited、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龙翊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大一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鹰硕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互联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及华南IDC联盟成员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够借助华南IDC联盟这个交流与共享的平台,不断提升IDC服务商服务能力,促进大数据和云计算产业的全面发展。

附:

金茂云数科技——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

百度智能云——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云服务商

广州芯泰通信技术有限公司——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

北京派网软件有限公司 —— 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方案商

NTC Holdings Limited——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实践奖

深圳易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领先奖

上海龙翊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信息安全服务商

广州大一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功勋奖

深圳市鹰硕云科技有限公司——2023华南IDC年度最具价值贡献奖

北京互联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化转型最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