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种草如鱼得水抗菌窗帘星河璀璨,奢享一站式布艺窗帘定做服务

2023-05-22 09:25:45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109 分享

面对市面上品质良莠不齐的布艺窗帘,很多消费者想定做布艺窗帘,却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个品牌?!实在是窗帘品牌太多了,并且布艺窗帘定做不仅要关注颜值,还要关注质感和功能等等……其实,布艺窗帘定做并不难,不妨一览知名大品牌如鱼得水抗菌窗帘星河璀璨系列,有颜有品,还可搭配多种主流装修风格。

星河璀璨

如鱼得水抗菌窗帘星河璀璨以小香风为设计理念,赋予其天真浪漫的气质,同时传递着优雅高贵、自由独立、自信从容的精神内核。窗帘采用高精密麻银丝线双轴色织提花面料,粗纱和银丝交错编织,好像璀璨的星河,闪耀夺目,法式的优雅浪漫气质掩藏不住。

适用于轻奢、法式风格客厅、卧室,法式蕾丝贴片搭配淡粉色异形套色,给空间带来浓浓的法式轻盈感,再用琥珀滚神的装饰,更能凸显出其别具一格的个性与品味。

星河璀璨-灰

如鱼得水抗菌窗帘星河璀璨-灰使用高精密双经轴金银丝色织提花面料,面料彩用粗纱和银丝混纺形成排列有致的豹纹提花,显得既精致又时尚。幔头的设计由天鹅、芦苇和水波组成一幅农家田园的画卷,生动自然,令人陶醉,应用于欧式、法式、田园风、自然风不同风格的空间,可以营造出精致时尚又充满自然气息的空间感。

适用于现代、新中式风格卧室、客厅,浅灰布料搭配浅粉色边沿,灰色的淡雅使粉色的甜更为生动,释放出浪漫、温馨的空间感。

星河璀璨-浅蓝

如鱼得水抗菌窗帘星河璀璨-浅蓝是一款以小香风肌理为设计元素的高精密双经轴金银丝色织提花窗帘。窗帘的主布采用浅松石色,看着好像清澈的海水冲刷着沙滩,舒缓柔和,又仿佛清晨的一抹薄雾,将浪漫的气息在灰色调的色泽中低调释放。配布采用冰川灰色,在主布营造的舒适清爽间形成一个柔和的缓冲地带,给人一种优雅沉静的氛围感。

适用于现代、轻奢风格卧室、客厅,清新风雅的色调,再配上淡金色的提花纹路,额外增添了几分精致,搭配原木色地面,与温暖的木色相互映衬,瞬间营造出优雅静谧、自然美好的空间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如鱼得水抗菌窗帘星河璀璨系列虽然在外观设计上各有各的特色,但是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采用了银离子抗菌技术,利用聚合物技术,将纳米级别的银离子应用于窗帘面料中,通过智能释放银离子,达到长效持久抗菌的作用。经官方检测,其抗菌率高达99%,可有效抵抗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克雷伯氏菌,消除健康隐患,守护家人健康。

对以上三款艺布窗帘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到如鱼得水线下品牌门店进行布艺窗帘定做,如鱼得水提供一站式窗帘定制服务,从测量、设计、加工制作、配送、安装、售后等全程有工作人员实时跟进,以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让用户全程无忧。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