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闽滇山海情,安全普万家”安全论坛大会在昆明举办

2023-05-21 17:29:59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53 分享

中国商报云南报道(记者 李锦兰)5月19日,“闽滇山海情,安全普万家”安全论坛大会在云南省昆明滇中新区举办。本次活动由福建省云南商会主办,由样样好安全科技(云南)有限公司承办。

在当日的论坛上,《让世界化工厂没有化灾事故》的主题演讲开启了以安全为主题的深度探索。而一直以来,样样好安全科技(云南)有限公司也致力于成为“一切为了平安生活,让全世界没有安全事故”的最受尊敬的安全环保技术服务企业。该公司落户于云南滇中新区中关村科技产业园,主要提供以“智能微型消防救援站”为载体的防与救整体解决方案,围绕工业过程安全管理、智能化和信息化系统服务、过程安全分析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安全环保产业服务。

另外,在论坛上,来自福建华安基地的实战演练环节让到场的嘉宾受益匪浅。最后,还举行了福建省云南商会驻云南办事处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胡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