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荣成“一桌最海鲜”入选山东盛宴最佳品牌

2023-05-21 09:53:5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65 分享

5月19日上午,2023年“中国旅游日”山东省分会场活动在泰山景区启动。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邓云锋出席活动并讲话,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1.png

这次活动以“好客山东 幸福旅程”为主题,推出了“幸福旅程——赴好客山东盛宴”等五大系列产品,泰安、荣成、东营、聊城、济宁五家特色食品入选山东盛宴,荣成的“一桌最海鲜”是唯一一家入选的海鲜产品。海鲜荟萃、金焗对虾、海胆豆腐、鲅鱼饺子、百香果鲍鱼、清汤参花海参汤、回水咸鱼花饽饽……琳琅满目的海鲜菜品,每一道菜都透着精致,色香味俱全,引得现场游客啧啧称赞,大家争相品尝拍照,成为活动现场最繁忙打卡地,参加活动的省政府和省文旅厅领导连连称赞荣成海鲜盛宴“品质新鲜、味道鲜美、特色鲜明”。

荣成市位于山东半岛最东端,海岸线近 500 公里,水产品产量和远洋捕捞量在全国县级市中排在首位,是全国第一渔业大县,盛产150多个品种的海鲜,不仅有“中国海带之都”“中国鱿鱼之乡”的美誉,也是全国唯一的“海洋食品名城”, 拥有各类餐饮单位2700余家。荣成海鲜,无论是烧烤、捞汁、爆炒,还是简单的清蒸、水煮,均鲜美醇厚,令人回味万千。

图片5.png

图片6.png

这次活动,携程、同程和美团等OTA平台均进行了现场采访及精彩的视频展示,山东电视台文旅频道等多家媒体现场同步直播。(李大均  王宏伟 文/图)

责任编辑:高学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