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开幕

2023-05-20 18:31:4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45 分享

中国商报广西报道(庞春妮 记者 彭丽芳)5月19日,以“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为主题的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开幕。活动邀请梁玉莹、李思宇等区内外当红歌手现场同台表演,并作为广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传递广西之美。

此次开幕式和文艺演出采取线下举办与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旨在擦亮上林世界长寿乡品牌,推进上林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其间,上林全新宣传曲《向往的上林》自驾公路MV首发推出,该歌曲原唱歌手夏瑶在晚会上被授予上林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称号,为上林旅游宣传推广助力。

在开幕式文艺晚会上,优秀歌舞节目轮番上演。

文艺演出汇集了歌舞、杂技、小品等节目,融现代时尚和乡土风情为一体,向大家展示上林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魅力,体现上林人民纯朴善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现场和线上观众奉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近年来,上林县以建设国家级生态文明引领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目标,以“生态为本,创新引领,旅游兴县,强业富民”为发展战略,以建设世界级康养旅游胜地、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上林篇章为主线,全力推动工业振兴、文旅振兴、乡村振兴,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