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总曝光量超1.4亿!云南省楚雄州牟定“三月会”圆满落幕

2023-05-20 17:49:2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49 分享

中国商报云南报道(李有权 记者 李锦兰)5月19日,为期三天的中国·牟定2023“三月会”左脚舞文化节圆满落幕。据悉,截至5月18日11时,“三月会”左脚舞文化节总曝光量超1.4亿,“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持续提升。

在此次活动中,以节招商成果丰硕,覆盖现代农业、绿色能源、文化旅游康养等产业的25个总投资达177.98亿元的优质项目集中签约。当地特色商品经贸展销活动有力刺激消费经济、夜间经济,各类特色商品热卖畅销,消费潜力得到充分释放。

受邀前来参加牟定左脚舞文化论坛的专家们对左脚舞的影响力和传承基础赞不绝口,对当地政府高位推动发展、培树文化品牌的举措大加赞赏。他们表示,在当地政府的努力下,左脚舞已不仅仅是一个国家级非遗项目,更是非遗保护的优秀实践案例。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