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天津市召开社会组织工作联席会

2023-05-20 17:44:47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562 分享

中国商报天津报道(杜娟 王欣 记者 齐天宝 文/图)5月16日,天津市社会组织工作联席(扩大)会召开,会议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总结近2年工作,明确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天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峰出席并作工作部署。天津市社会组织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区民政局负责人70余人参会。

4.jpg

会议听取了天津市社会组织工作报告,回顾天津市社会组织工作在深化社会组织登记制度改革、综合监管、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效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天津市教委、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社会组织培育管理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征程社会组织工作重要意义,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民政部门、业务主管单位、行业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发挥部门联动综合监管作用,坚持守正创新、合力攻坚,在做深、做细、做扎实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天津市社会组织为民服务能力与发展质量,跑出天津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天津市6974家社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天津“十项行动”,聚力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谱写社会组织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