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重庆黔江亮相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

2023-05-20 16:52:35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63 分享

中国商报厦门报道(记者 钟瑜)5月19日,第十八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和第八届中国(厦门)国际休闲博览会在厦门启幕。展会始终秉持“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主题,展览规模50000平方米,展位数1500个,共20个省、市团组参展。重庆黔江文旅代表团通过主题展馆、旅游推介、特色文艺演出以及现场表演互动等多种形式亮相旅博会,受到现场市民游客的欢迎。

16.png

黔江旅游推介。

展会开始后,重庆黔江展台会聚了不少前来参观和咨询的游客。现场精心搭建起90平方米特装形象展位,以土家族小孩常戴的青布绣花毡帽以及成年人常用的青蓝色帕子为灵感,沿袭两湾江水于此交汇的感觉,以圆融流畅的线条和“西兰卡普”鲜明特色的纹样设计,展现“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的文旅风采。除此之外,市民游客还可以在现场观看黔江的大幅图文展板、文旅宣传资料、相关文创产品以及精彩的黔江风文旅展演活动,品味清新清凉、养心养身、宜居宜业宜游之景。

17.png

黔江特色服饰。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丰富多样的配套活动,在“峡谷福缘·武陵相见”2023重庆黔江走进福建文旅推介活动中,黔江以一段精彩的宣传短片展示了这座文旅美城的独特魅力。随后推出的黔江精品旅游线路,突出展示黔江区近年来积极适应国内外旅游市场新需求,不断深化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打造“山水韵”“峡谷城”“武陵风”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勾勒出兼具自然山水、历史人文、民族风情以及开放包容的文旅画卷。

通过本次展会,在精品线路、旅游营销、区域合作方面与厦门展开深层次交流沟通,利用旅博会平台积极与当地有实力、讲信誉的组团旅行社洽谈合作,全力打造样板市场,全面拓展福建客源市场,提升黔江旅游品牌及旅游产品在福建省的吸引力和知名度。同时,能够进一步提升“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的旅游品牌形象,不断加深与业界的交流、合作,实现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