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浪漫不止520 珊珂用心守护每一天

2023-05-20 12:20:31中国商报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350 分享

520表达爱意的方式有很多,美食、鲜花、旅行等等,皆转瞬即逝。每天双方第一眼面对的就是彼此的脸庞,送TA山盟海誓不如为TA带来水润净透的肌肤。珊珂发起“520的浪漫不止一日”号召,用心守护每一天。

100.jpg

洁面作为护肤第一步,对于肌肤起着关键作用,若清洁不当,肌肤过度出油、脏污等残留物堵塞毛孔,后面的护肤流程都或是徒劳无功。      

珊珂粉蓝洁面CP,助力净透水润“恋爱肌”。据了解,蓝色的蚕丝保湿泡沫洁面膏可以打出比毛孔还要细小的浓密蚕丝蛋白泡沫,添加了双重透明质酸和蚕丝蛋白保湿精华,通过滋润导入技术,带来更加水润的清洁感受;粉粉嫩嫩的珊珂蚕丝胶原泡沫洁面膏可打出富含胶原蛋白的浓密泡沫,元气满满赴520之约。

据了解,珊珂粉蓝洁面CP的单价均为120g/52元。

责任编辑:李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