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曝光量破亿,游客上万:“泰州音乐之光”超导音乐嘉年华圆满闭幕

2023-05-20 10:54:29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662 分享

2023年五月中旬,受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味巴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青花汾酒、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赞助,由江苏省泰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管委会指导,超导文化传媒(泰州)有限公司、泰州市梅兰玖号传媒有限公司、江苏中高文体产业有限公司、泰州东城集团主办,百家星耀、联信传媒、创导国际、新娱科技、浙江天择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巨艺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大美泰州,幸福海陵”主题泰州超导音乐嘉年华在观众的不舍声中于泰州海陵圆满闭幕。

本次超导音乐嘉年华活动影响力极大。共邀请15组音乐人实地演出,总话题曝光量破亿;不光音乐节,活动现场的直播带货活动也甚是火热,期间全场次直播带货活动共累积310万观看人次,曝光量破亿。其中,董先生作为带货区唯一的“大咖”带货主播,积极投入进泰州市乃至海陵区的地方特产销售中去,另有30位主播共同参与,组成直播矩阵,总带货量GMV达3000万,不仅催生亿级曝光量级产生次世代曝光量,更让全国人民看到泰州个性,海陵风格。

泰州超导音乐嘉年华之所以能得到当地居民的喜爱,除了可观的音乐、网红达人矩阵,“接地气”也是超导音乐嘉年华融入地方的“杀手锏”之一。伴随着演奏酣畅淋漓的音乐,本次超导音乐嘉年华在紧扣潮流元素的同时,力主唱响非遗文化,吸引了不少乐迷、民俗爱好者前来“打卡”。 作为区域性代表音乐节的代表活动,超导音乐嘉年华在泰州取得了圆满成功。彰显出泰州的文娱温度与文化态度,成为现代音乐青年的“云社交”第一站。

就城市建设角度而言,本次泰州超导音乐嘉年华无疑搭建了青年与城市对话的平台,成功助力泰州向青年友好型城市转型“更进一步”。令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到泰州城市建设中来,以风趣、鲜活的方式了解到了泰州市城市规划与历史脉络,引领广大泰州青年把握时代脉搏,紧跟现代潮流,增强广大群众的凝聚力与使命感,以超导音乐嘉年华系列活动作为起点,耕耘泰州城内的青年新生代力量。

大美泰州,幸福海陵。除此之外,超导音乐嘉年华的存在还有利于提升泰州居民的幸福度,提高局部文化建设力度与建设属性,以前沿视角展现泰州风貌。就历史角度而言,超导音乐嘉年华是一场董先生集团准备的一场声色俱全的文化献礼,以庆海陵工业园区成立20周年。超导音乐嘉年华“落脚”海陵工业园区的日子里,为海陵工业园区贡献了不小的文化声量,承载着海陵区青年群体的独特分量与文化使命,更拓宽了海陵工业园区内的娱乐空间,渲染人文氛围的同时吸引更多音乐人、具备音乐属性的青年群体入驻海陵工业园区,凝聚民生点滴,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超导音乐嘉年华还成为了海陵工业园区通往综合型人文工业园区的窗口和桥梁,调节海陵区生态文娱结构,巩固海陵区文化建设体系。

未来,泰州将以超导音乐嘉年华作为纽带和起点,建立“百花齐放”的泰州文娱盛况,力主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深耕超导音乐嘉年华系列活动的文化深度与人文轨迹,以民族国潮旋律直击现场观众心灵,引燃听众生声潮。

超导音乐嘉年华虽已结束,余音仍寅绕在泰州城畔,茁以银杏,梅音阵阵。在超导音乐嘉年华的最后,主办方安排了数场抒情音乐项目引入水城慢生活概念,彰显出泰州这个城市的魅力所在。在后疫情时代大力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泰州亦注重文娱上层建筑的稳定性,无声弘扬泰州文化之美,让“宁以致远”、“岁月静好”的静态文化符号悄然渗透进市民心中……超导音乐嘉年华“尾声虽至”,却为泰州人文史书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综合而言,超导音乐嘉年华既是近期泰州文娱风潮的主旋律,更是“泰州精神”的有机载体。在整个音乐节举办期间,泰州超导音乐嘉年华醉心于“讲好泰州故事,表达泰州诚意,展示泰州形象”的开展要素,通过精简的节目编排,充满地方特色的“国潮”元素融入,对于泰州人生活习惯、百姓愿景的“艺术化解读”,巧妙而自如的为泰州人民提供更为广阔的、积极向上的青年专属音乐社交、发展生态圈。超导音乐嘉年华,当仁不让的“泰州音乐之光”,海陵工业园区二十周年礼赞。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