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Serendipity邂逅珠宝发布2023春夏系列,让中式美学设计走进国际视野

2023-05-18 16:46:37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308 分享

2023年5月11至14日,第6届日内瓦国际宝石及珠宝展GemGeneve在日内瓦开幕。来自巴黎的珠宝品牌Serendipity Jewelry(中文名:邂逅珠宝)第三次参展,并发布2023春夏系列“邂逅四时之美”。

做为国际顶尖、欧洲最大的珠宝盛会,日内瓦国际宝石及珠宝展汇集了全球行业翘楚和业内精英,对参展商要求十分严格。本次展览有来自20多个国家、超过210家参展商,可以在这里偶遇稀有的珠宝玉石,顶级的古董珍品,还有出类拔萃的设计师品牌,带给你一个充满创新和巧思的世界。来自巴黎的珠宝品牌Serendipity团队带着全新作品亮相展览,在与全球顶尖同行交流的同时,也让凝结了中式哲学的珠宝设计再次走进国际视野。

本届展览上,Serendipity发布了2023春夏系列的主题——邂逅四时之美。此系列以四季的轮转变化为灵感,探索大自然赋予的真实美感。Serendipity的品牌创始人告诉大家,中国人对四季的流转留下过很多优美的记录,古时多以诗、词、礼乐作为载体。作为拥有中国基因的巴黎珠宝品牌,Serendipity也想把自己对春韵、夏时、秋意、冬影的感受融入到珠宝创作中,让世界也领略中国美学的沉静浪漫。

春韵,见证万物的复苏,一切的美好刚刚开始。在春季主题中,以法国国花鸢尾为灵感创作,象征着光明与自由。在手工艺方面,这种诞生于维多利亚时期的蕾丝珠宝,结合了蕾丝工艺的复杂和手工编织的细致,用镂空雕刻工艺打造出蕾丝的柔美和精致。Serendipity这款珠宝鸢尾花蕾丝项链,用白金和钻石打造出颈上的蕾丝花朵,以粉红碧玺点缀其间,使整件作品更加妩媚,柔美中绽放高贵。

夏时,挥洒着动人的清澈。本系列以海洋为创作灵感,用乘风踏浪般肆意而张扬的设计,巧妙捕捉了层层水波轻抚海岸的瞬间,致敬水的力量和生命之美。系列中的重要作品海浪项链运用钻石镶嵌出海浪的波纹,澳白珍珠点缀其间,海浪下方垂落着一颗水滴形水晶,海浪展现流动的光影效果,配合着最下端的流苏,使得整件作品更为灵动。

秋意,温柔着时光的眷恋。云层轻薄,空气微凉,天空高远,一切都是开阔豁达的样子。秋系列以银杏为灵感,用极具辨识度的扇形银杏叶与澳白珍珠相结合,金色带来温暖,洁白凸显高雅,相得益彰的光泽感,恰似点缀在颈部与耳畔的点点星光。银杏叶两侧对称,每边又分裂成二。一柄二叶的叶型特征代表着调和,象征着阴阳、生死、春秋、对错等对立事物的和谐统一。银杏的一柄二叶,就如同品牌里融合的中、西式的不同文化和思维方式,这也正是品牌世界观的表达。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517/8479e0b8c3a7c2dde6fd093f2e063b8e.png

冬影,憧憬着世间的洁白。冰雪系列用光影将转瞬即逝的漫天飞雪定格,用辽远的意境将人拉近亘古的史前传说与时间的永恒速流中。系列中这条尊贵高雅的项链以珠宝届的“冰雪女王”海蓝宝作为主体,独一无二的霓虹蓝光可与海洋中的万顷碧波媲美。结合雪花造型的点缀,多颗澳白珍珠的纯粹,更加凸显出永恒的美感,一眼万年般不可替代。

此次Serendipity品牌在日内瓦珠宝展上展出的作品已于2023年5月正式发售,欢迎大家关注品牌官网最新资讯。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