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光明使者”公益项目启动,新益民眼科四家分院为定点合作医院

2023-03-19 11:23:01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726 分享

3月17日上午,上海国峯慈善基金会捐赠暨临沂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光明使者”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成功举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建光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残联二级调研员宋庆富主持。

仪式上,上海国峯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肖艳红代表上海国峯慈善基金会向临沂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光明使者”专项基金100万元。

临沂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陈庆莲向上海国峯慈善基金会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宣读了项目实施方案,上海国峯慈善基金会、临沂新益民眼科医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陈建光作了讲话。

陈建光在讲话中代表市残联和受助眼疾患者向上海国峯慈善基金会表示感谢,对实施好“光明使者”公益救助项目提出了要求。陈建光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施好“光明使者”公益救助项目作为改善残疾人生活品质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实施。要严格执行项目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医疗服务规范和项目实施标准,精心开展救助服务。要强化宣传意识,拓宽宣传形式,扩大宣传影响,帮助有需要的符合救助条件的眼疾患者重见光明。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高新区、沂河新区)残联康复部长和项目实施定点机构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作为本次项目定点执行单位,新益民眼科医院田作龙院长表示,作为一家临沂本土的眼科专科医院,成立至今始终不忘初心,积极投身扶残助残工作。此次“光明使者”公益项目,将继续秉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集合集团下设四家医院的优势资源,设置项目实施专项小组,制定合理筛查计划,积极配合各县区残联快速、高效的完成项目落地,为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努力贡献一份力量。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