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速递>

梧桐树热销金玉满堂2.0下架在即:以“稳”字打头,运营“高开高走”

2023-03-17 18:28:01咸宁新闻网 收藏0 评论0 字数1,738 分享

“安全感成了2022年最匮缺的产品。”这是知名金融学者香帅在2022年度财富展望演讲中的一句话。

随着我国经济增长转型、老龄化趋势的加速,民众对于资产增长的预期也在不断调整,从注重高增长,到更加注重资产安全、稳健增值。此外,子女教育、个人养老与资产传承等,也是民众当下较为关注的问题。于是,以“稳”字打头的增额终身寿险,凭借兼具“身故责任+资产规划”保障责任,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

80后90后成保险新核心客群

艾瑞咨询发布的《保险新周期—保险用户需求新趋势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80后90后新中产群体已成为目前保险消费的主力军,取代曾经的70后成为保险市场新的核心目标群体。

因此,保险新周期下目标用户的保险认知与保险需求势必也会更加多元化,在选择增额终身寿险时,他们不再将现金价值作为产品的唯一评判标准。保单减保的灵活度、投保规则的多样化、以及保单的增值权益,也被纳入他们的考虑范围中。

回顾增额寿市场一路崛起到现在,经历多次转折点,部分曾经惊艳市场的增额寿产品,也已经成为了辉煌的历史,比如保险消费者熟悉的优秀代表“弘康金玉满堂终身寿险”,它所引领的增寿市场盛况相信许多人都印象深刻。自金玉满堂下架之后,作为“延续荣光”的“弘康金玉满堂2.0终身寿险”(以下简称“金玉满堂2.0”)亦成为增额寿市场上的口碑佳作。

“高开高走”是金玉满堂2.0最大的优势,“高开”是指金玉满堂2.0的年度有效保额按3.5%终身递增,持续时间越久金额越高;“高走”则是指金玉满堂2.0的现金价值增长非常快,尤其是在中后期呈指数级增长,非常适合有中长期规划的人群。

然而,记者近期从梧桐树保险经纪了解到,接到保险公司通知,梧桐树目前在售的金玉满堂2.0将于3月31日24时正式下架。这么优秀的产品也终将载入保险史册,那么在它下架之前,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下它的“高开高走”之路。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17/c5660c591360dad3fc1e0141335fbcaf.jpg

高现价咬定利率:有效年度保额按3.5%,逐年递增至终身

1-6类职业均可投保金玉满堂2.0,覆盖人群广泛。保费5000元起投,门槛不高,缴费方式从趸交到20年交灵活多选,并且支持隔代投保,更有利于资产的定向传承。这款产品能够适配不同预算、不同资产规划打算的人群,是用于资产管理的优质选择。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17/08f411f10ef6f99546ae024324fe02eb.jpg

金玉满堂2.0的年度有效保额按3.5%终身递增,持续时间越久金额越高,在后期更能体现出强大的复利魅力。此外,在现价增长方面,金玉满堂2.0终身寿险俨然有一双“增速”飞毛腿。如果消费者选择趸交的话,保单现价最快第5年超过已交保费;若选3年/5年交最快6年,后续保单现价也将持续大力积累。

灵活减保加保,构建“不破防”式场景体验

在《报告》的购买动机调查中,对于当前保险核心目标用户80后90后群体而言,在他们社会角色不断转变的过程中,每一条社会关系、每一个生活场景,都包含着“破防”可能性。

他们不仅要面对疾病、意外等带来的健康风险,同时,还要逐步承担子女教育、赡养老人、个人养老等多方面的压力。纷至沓来的“不确定性”,促使他们更加关注自身资产的保值增值与资产结构的合理化。

考虑到保险消费者在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都对保单价值赋能不同,金玉满堂2.0终身寿险的“高灵活”减保与加保功能,构建了“不破防”式场景体验。金玉满堂2.0支持减保与加保:在减保上,保单从生效之日起的第15个月开始允许减保,减少金额100元起,减保后,领取后的现金价值扣除未还款项不得低于500元,此笔资金可以用于生活支出周转、孩子婚嫁、房屋还款、创业资金等场景;在加保上,若消费者手头有富裕的闲钱想继续放进保单账户里一起规划,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以按规定申请加保,实现保单价值最大化。

按需理性投保,切莫冲动消费

金玉满堂2.0将于3月31日24时正式下架了。这款产品在增值和灵活度上的表现都比较不错,若朋友们还在犹豫应该投保哪款增额寿,金玉满堂2.0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也请各位消费者谨记:增额寿属于中长期规划资产的工具,消费者考虑这类产品时,一定要结合自身的情况和未来的需求决定,保险消费者要保持理性,切莫冲动投保。

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有违规或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武新